一般路过回收站

累啊

  今天终于收到了橙耳的《鸡毛蒜皮》。

  我就很淡定地上学迟到了。

  科科,好就是好,迟到又怎样,世界毁灭也好撞电线杆也好,都无法阻挡我在路上先把它翻一遍。

  再看也觉得真是非常棒呢,内容就不用说了,像我这样的懒癌晚期喜欢到抱着橙耳的大腿哭着求写番外,其精彩不必多说;封面也是低调中透着奢华,简约中透着暧昧,还有那么一丝丝的酸臭味从底部的两个○○里透出来……哦,我开始自动散发单身狗的清香,科科【dog脸】;字也是十分苍劲有力,大气磅礴,很好地为封面添了色,精彩而不喧宾夺主!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大家!一起产出了这么好的本子。也非常心疼大家,为了这孩子一定付出的比我更多,尤其是橙耳,恩。

  以上。

  ps:橙耳真是亚撒希啊,还给我写了个这个2333字一点也不丑哦亲爱的,我可以看到其中隐藏的萌妹的心☆
   (。・ω・。)ノ♡很开心能为你做点什么,以后也请使唤我吧!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