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回收站

累啊

《漆面》

  *15孙大圣 99孙悟空 61孙胜佛

  *1599 only,不拆不逆。

  *警部设定。

  *大圣封印设定。

  *番茄酱噗啦啦地撒。

  *半架空。

  *笔者丧病,没有人性。

  *我是十不长。

     【前】

  “孙大圣,这样下去,你迟早会死的。”

  混沌说这话时白净的面上盖不住嘲讽。

  狭小的破屋里家具也是不全的,光源只来自天花板上方裹着厚厚油脂的灯泡。

  墙壁原先应当是白的,像今年新下的雪,现在上面密密麻麻被人拍了血红手印,又拿笔提了字在上面。

  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孙大圣……

  浓色的墨盖不住刺眼的红,暗红色沉沉一片压在后面,彼此交织纠缠。

  “这是第几次了?”混沌接着说,“瞧,又一屋你那爱慕者的情书。”

  “这是情书?”沙发上传来闷闷的声音,“你告诉老子这是情书?”

  “可不是!这不满墙你的闺名?”

  “混沌你这是找茬?我再读书少也知道什么叫闺名,欠收拾直接说,不用跟我这拐弯抹角。”

  混沌哼了声,靠着门放下药箱,从里抽出一个信封:“这是上面的新指示。”

他话音刚落指尖就没了东西,空中的灰尘孤落落打着卷。

  沙发那边嘶啦一声,接着是纸张摩挲声。

  等了一会儿,估摸着信已读完,混沌开口:“孙老头说这算上级指示,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你也知道你现在被如来封印,使不出屁大的法力,要是这货——”他指指墙,“来找你,你绝对分分钟被秒。”

  “啪!”信封被扫在地毯上,未被撕净的佛印火漆显眼无比。

  孙大圣从沙发上站起来,狠狠地踩了那信封一脚,骂了句:“他奶奶的!”

  混沌看着他沉下脸拐进里屋,补了记刀:“到了那记得好好表现,争取重新做猴!”

  孙大圣没回头,背影却徒然颓废三分。

  屋外风雪很大。

  时至傍晚,乌云沉眠。

评论

热度(5)